close
協奏曲比賽今天因為大風雪,所以全校停課一整天,可是下午的協奏曲比賽照常舉行,所以出動雪衣雪靴,搭公車前往學校。 沒想到才一踏上公車,就跌了個大跤,還讓司機及其他兩位大漢來扶我站起來,小腿摔得破皮又淤青,在比賽前發生這種事情,沒有人會覺得是件好事的。 準備好三份協奏曲的影本,交給抗癌食物比賽負責的人員,他說我可以自己拿給評審,並且跟評審說些話,我說不用了,要說就說這把琴已經到處都是裂縫了,他有點驚訝看著我,一副不太相信的樣子,我馬上比了那些因為氣候適應不良而上下左右到處都脫膠的傷口給他看,連教授都擔心的一把琴,實在沒有時間拿去修,要黏就要上幾天的時間,實在沒化療副作用辦法這樣做。 前天星期天第一次合伴奏,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表現,離開教授的辦公室,眼淚狂掉不止,又把自己關進琴房再練到晚上十點多。 很多狀況讓我想放棄這場比賽,琴的問題,合伴奏要付費,還有自己是否準備充分,可是還好有旁邊朋友的鼓勵,想起貫徹始終的精神,是啊,怎可以半途而廢呢? 酒店經紀比完賽,精疲力盡,拖著受傷的小腿及大提琴,踏著雪回到宿舍,想要好好放鬆大睡一覺的時候,樂團指揮打電話來恭喜我,贏了比賽,明年五月要跟樂團協奏聖桑第一號協奏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yl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